美食|桃園中壢×品拉麵×平價日式客製化拉麵

0
3381

桃園中壢火車站附近開了一間三角窗的拉麵店~看起來很大,經過路口時我的眼球立馬被吸走,這間拉麵店叫品拉麵~是一間客製化的平價拉麵。
客製化的拉麵從湯頭到麵條都有多種選擇,有選擇障礙的人,在這裡一定卡住😂
而且據說品拉麵的湯頭是由豬、雞、柴魚、昆布、蔬菜、天然辛香料…..等三十多種新鮮食材熬煮而成的!想必一定很好喝吧~是真的還不錯呢!!!
重點是品拉麵除了拉麵之外,還有其他的炸物、小菜也是值得一試的唷。
想試試客製化的點餐方式,不用到台北一蘭,中壢就有了呢!

品拉麵

品拉麵 店內介紹

大門口的設計裝潢有點日式風格~
想不到的是店家還有設計排隊的動線。品拉麵

由於我們是很突然的跑來吃,所以就要排隊登記候位。
但其實我們也沒等很久,大家吃麵的速度都很快,導致店家的翻桌率蠻快的。品拉麵

室內的座位空間坐起來不會很擁擠的感覺,座位有一般的、靠窗、高腳椅的位置。
品拉麵品拉麵品拉麵

每個座位區都會放置冰水壺、水杯、調味料、面紙、MENU、點餐的單子。
品拉麵

MENU~超多頁,有選擇性障礙的我選到快崩潰…..
品拉麵品拉麵品拉麵品拉麵品拉麵品拉麵品拉麵品拉麵品拉麵品拉麵品拉麵品拉麵品拉麵品拉麵品拉麵

客製化的點餐單跟一蘭拉麵的很像~這裡的算是平價客製化的拉麵!!!

→ 淡麗系 南蠻炸雞拉麵(細麵) ←$180元。
拉麵吃起來很Q彈,湯頭不會太鹹,蠻剛好的喝起來很順~但是我下次會想試試其他的湯頭。
南蠻炸雞就是我的最愛呀~裡面的肉質很軟,吃起來不會乾乾的,跟我一樣愛吃炸雞的朋友,選這個就對了!!!
品拉麵
品拉麵

→ 升級A套餐 ←$30元。
A套餐有附飲料*1(我選麥香紅茶)+甘味*1(日式抹茶凍)
這紅茶不好說!味道有點淡,很不像麥香紅茶~
品拉麵

日式抹茶凍的抹茶味蠻濃的,這個就蠻好吃的。
品拉麵

另一碗拉麵也是選跟上面一樣的淡麗系拉麵,
不同的是配餐改為唐楊炸雞,很像鹹酥雞 ((( HAHAHA ))
但我還是覺得外面賣的鹹酥雞比較好吃。
品拉麵

→ 單點辣泡菜 ←$55元。
一點都不會辣的辣泡菜~吃起來就很一般 = = ”
品拉麵

整體下來,店員服務態度還不錯,環境也很乾淨,食物也還蠻好吃的~
大家有空的話可以來試試~
品拉麵
♥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唷 =^3^= ♥

  • 店家資訊

  • 營業時間:11:00~15:00(平日午餐);17:00~21:00(平日晚餐);11:00~21:30(例假日)
  • 連絡電話:(03)427-5366
  • 停車:附近收費停車場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50號
  • 網址:品拉麵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